Tuesday, October 29, 2013

小眼珠发现世界小

小眼珠发现小世界。我罗嗦又重复题目了吗?没有啊,哈哈。最近发生的事不得不说一说在这里做个小记录。以前听补习老师说,其实全世界甚至地球上的每个人都有血缘关系。这个以前还小听了就相信程度直达98%。一直在想说哇那我跟f4不是有亲戚关系 哈哈(当时流行f4呐 呵呵)这其中应该是有可信度的,只是我没有心血来潮的精神去做什么研究之类的。很难说,在路上遇到,或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其实是你的谁谁。哦哦原来……这个是多数会有的反应。

可是呢今天说的应该跟以上我说的没什么间接的关系。也就是说看看就好你可以当他是废话吧!好吧,我绕回来了。

那天,在机缘下我遇到一个博客。凭着直觉我去问他是不是,原来真的没错。很混乱听不懂我说什么厚。是这样的,在可能是两年前(我也不确定哪一年)然后在噗浪lottery遇到一个哥哥。然后有小聊一下应该是交换部落网址吧!之后就没有消失了。很记得的是他说他的职业是护士。因为身边没有男护士的朋友,所以就容易的记在里面。有时候有空也会去看一下他的更新。那天在cell group 学姐带了在家乡过来度假的朋友加入我们。然后他只我介绍之后我就嗯嗯应该不是,那么多人也有读这科系的啊。可是有种感觉是哈哈然后我忍不住就问他你是不是有写部落。他说有,我说是不是这个部落名字。他说嗯。好吧,彼此惊讶。我佩服自己的记忆加直觉。虽然他不认识我可是我觉得自己厉害就够了哈哈(然后那么棒的记忆请日后用在对的地方,这类的没什么了不起==)给个掌声吧!


再一次证明世界是小的。某天在学校,认识到一个也来自johor的人(我是johor人,是谁人说是sabah人的!!)了解之后,他是simpang renggam我说我batu pahat。他就问我那里有什么学校,我说了很多间他又不懂的样子。

“你有来过是吗?”
“是我女朋友是bp人,我不懂他读什么学校了”

嗯嗯结束对话。

这天我们又遇到了。我说不然你说说看你女朋友的名字吧!我看一下我知道是谁吗。听了名字嗯嗯很熟悉,等等再多了解一下。她在读什么科系吗?哈哈巧合的地方来咯,又是护士。最近怎么都是护士啊!我跟他说我认识她是教会里的一个朋友。他也讶异的问bp不是很多间教会吗?然后说了好几个我不认识的人名哈哈。


就只是我在欣赏世界的奇妙,小的让我不可思议。我说缘分只是起了一丁点的作用。我喜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