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8, 2013

BlueBlueMood



再一次从别人笑脸上得到打击。因为太难融入只好默默的闪一边。一个人走在路上低着头看着脚步,乱想东西。我说那个画面是有些凄凉。可是至少是平静的。一路上不管看到谁人还是会保持微笑,不让人看出情绪。问题反复的盘旋,还是得不到答案。说不在意是假的。很多事不是你说拿不定主意,就有时间让你多想一下,再给答案。最后错失的几率也更大。带着低落的情绪,又来到跑到上。看着天空在想怎么办呢。到时会不会被笑?有人跟我一样吗?这只是小事别人这样对我说。我说嗯嗯咯=) 我想那只是开始,接下来还有更挑战的。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