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致我那沙崙中的玫瑰❤



袮是沙崙的玫瑰,袮是谷中的百合花;
袮是真哪嗒香膏,袮是園中的鳳仙花;
我的良人袮何等美好,袮的愛情比酒更美。
我的良人袮何等美好,袮是沙崙的玫瑰。




我很愛這張照片!!



這一天是特別的。第一次參與教會幫家長們慶祝情人節。即使只是小小的互動活動,簡單的晚餐,營造一點氣氛。但是整個過程很順暢很成功。那晚只有五對的家長出席。手拉著手在外頭列隊,一對一對慢慢踩著紅地毯進入教會。這就好似他們當初結婚的時候,可是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丈夫:你好美麗。

妻子:蛤?你說什麼?

丈夫:你真美麗。

妻子:大聲一點!

丈夫:你最美麗!!

妻子:你是沙崙的玫瑰。


那天部落友問我可以幫忙他嗎。起初是有點擔心確定我能夠幫得上什麼嗎?原來是需要我幫忙他伴奏。我說幸好是小手拉大手,那個我會。我質疑一下自己然後就答應了,難得我還有能夠幫得上忙的地方。可能一半是為了陳小姐一半是他好有誠意。然後一點情況發生。我很認真的問,你確定還需要我幫忙嗎?還是你認為不用也沒關係。他說要要要。是一個小時就錄好了嗎?兩個人就是很緊張的想把歌曲錄好。哈哈我也被傳染了超級緊張。
喲呼,不曉得你怎麼呈現只知道驚喜成功!


這一天,我們三個人的約會。很明顯我是他們的電燈泡。哈哈。很感恩安哥阿姨雖然我只工作了一陣子,然後他們還是那麼的擔心我怎樣怎樣。教我一些怎樣面對事情,什麼情況要用理智的方法解決。請繼續保持這樣的關係吧!!你們的舉動都放在心裡了。


那天有點裝忙,靜下來看到久違出現的文字。
讓我整整開心了大半天!
我的耳朵回來了



2 comments:

Kiat0120 said...

表姐 , 原来你有写blog ... ^_^
你的文章很棒 。。。^o^

Johanna said...

kiat:明明樣子就是你比較表哥勒!哈哈。
嗯嗯,就亂寫一通呵呵。你快快勤勞寫部落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