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14

第二個semester要開始咯!

帶著超級不捨得的心情回去學校。回校前在家的幾天都是吃不下,做什麼都覺得怪怪,不小的該做什麼好的樣子。就是這樣喜歡拖到最後的幾個小時才來收拾行李。幸好有兩個姐姐難得的熱心幫忙我塞東西進去行李。真的擔心什麼重要的會忘了帶。


這一次在家過新年,和家人相處的時間久了完全沒有想要回去的心情。心裡一直想著好快要回去了呢。我三個禮拜的假期真的不夠我用。雖然多數時間呆在家,不像別人那樣一直出門。每次都是要回去要回去的時間特別忙的樣子,要做這個那個,好像很多東西沒做到就要趕著回去。如果沒有錯我想這次應該等到6月才回家了。


至於第一個sem的成績我覺得對我來說應該不錯了,如果不去跟別人比較的話還過得去。哈哈。說了,活動不是藉口,是要自己厲害分配時間的。如果可以的話,兩個都兼顧那就太完美勒!說點激勵自己的話吧!加油唄人類。有時候覺得適當的忙碌是好的,至少不會有多餘的時間浪費時間。贊同吧。


透露一點一個值得興奮的事,我有新目標咯。


離別前的每一個擁抱雖然帶著淚水卻很幸福。


看到熟悉的人類真的很開心。真的下飛機第一時間看到的就是你們。
啊啊啊啊啊淚奔。
女子,你今天拿著那張紙拍照特別的美麗呢!!哈哈。
我被逗樂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