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15

特別的約會。

這一整個禮拜都在忙著。每一天工作後直接去教會準備材料。開始覺得好累好累,睡眠什麼都犧牲了。謝謝靠著上帝我有能力把分內的都給做到了。



謝謝。其實應該是我向他們道謝的。他們謝謝我特地過來幫忙他們做theme launching。我也捨不得了,捨不得每一個星期與大家在一起團契的時間。玩Learning through games 的小遊戲。我還是一樣到了一個新的環境還是那麼的慢熱。不能夠直接跟大家鬧著玩樂。至少到後來還是混在一起把launching搞好!這一次面對的問題又是決定。即使是小決定也猶豫不決。謝謝Uncle HY。我不知道就只是覺得想說謝謝有那麼一個大人在,給予指導,這份工作是很困難的。那種想生氣卻不能,想罵一頓也不對。我一直說我什麼都沒有幫忙到。Uncle HY說你的出現已經是帶給他們很大的鼓勵。小朋友們在做東西的時候看到有大哥哥姐姐在的話,會比較積極。我想每個人都需要適當的稱讚對不?有時候我也需要那可以算是一種鼓勵是我完成工作的動力。=)把握了服侍的機會,復興從自己的教會開始。今天牧師說服侍不一定要在教會才算,在自己崗位上做好本分也是服侍的一種。





爸爸媽媽的情人節。跟去年一樣只是今年的感覺缺少了什麼。希望每一年都一樣,教會裡的大人們都能夠恩愛到很久很久!因為耶穌先愛你們!

倆人的背影,比一人甜蜜,一輩子到老,總有你相攜
天涼了加衣,心煩或失意,這酸甜苦辣,唯有你知悉
在人生路上,我曾尋尋覓覓,那茫茫人海,誰是知己
我相信真愛,真愛見證奇蹟,我體會上帝,上帝就是應許
我相信真愛,真愛見證奇蹟,我體會上帝,上帝就是應許

沒想到一個月裡的假期也可以那麼充實。原來我也有那麼一點貢獻。說到這裡我就喜樂了。謝謝,使用我,使用我那麼一丁點的力量來影響下一個生命,或許拯救一個靈魂。活動之後就是大睡。很多的時間讓我好好的睡覺。現在才有時間dom。最後還是決定都Dom了。


今年情人節 你也向上帝說我愛你!=)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