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15

大家快回來吧!

嗚哇哇。我還是回來了。最喜歡的只是這裡的書桌呵呵。我愛把創意發揮在牆上。喜歡把牆壁設計的很多顏色。感覺上是唯一的小天地那樣,沒有人理睬 也不會有意見=)

被說了幾回,那麼膽小應該遲點回去的。沒辦法機票都買了,不想再burn機票不想讓Airasia賺我的錢。行李還是一樣的大個裝了很多需不需要的東西。全部吃的一點衣服一點書本一點,加起來剛剛好7kg。這一次自己和室友們搭巴士回家。因為被人放飛機。應該開心的是正因為那樣我們才有機會自己搭巴士回家。原來那麼容易而且蠻便宜的才Rm7就到家了。(如果你不要計較時間和帶著行李走路啦!)

我們全家很乖大家都回來了。收拾了衣服,去了熟悉的13樓和新耳朵見面,聽聽他說了郵票的故事。原來還有那麼好人的存在 哈哈。或許他是認為現在喜歡集郵的人很少的吧!難得看到熱血青年還喜歡郵票。我們都還是一樣。然後只是新耳朵頭髮變短短了還是一樣的亂亂,哈哈。昨天學姐問了我部落寫的東西。我說原來你有看我的部落。她說突然心情不錯去看一看了解我一下。當然好開心被了解是幸福的!=)

這是工作後的戰利品。

好久沒有部落。詞窮了是嗎?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