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15

第四個學期的開始

更新
該說什麼……只是想放張照片=)

今天上課的的第一天。我發現自己跟以前比起來比較平靜不會那麼的急促。或許這是好的也是不好的。最怕的是account。之前會考過真的是老師放很鬆才會過的。上了第一堂課就是account,老師是一個長得像華人的馬來人。然後說了一連串的content,聽完整個都怕。什麼突然quiz之類的,我想應該是完蛋了。還沒正式的開課忙得都是搶 tutorial。那種像什麼似的一群人搶著在牆上寫名字。呵呵。那個畫面應該你伸一隻手進去出來的都是鋼筆。朋友,義氣的朋友。謝謝很好的系友們幫我寫了名字。當我還在擔心自己的名字有沒有被寫上的時候。呼呼謝謝大家沒有漏掉我!嘻嘻=)

這個學期感覺沒那麼容易。14個weeks。用week來算感覺比較安慰對不對?!回來就得學習,不停的學習,可是心裡有點懶惰很不想去理會那麼多。睡覺,能夠睡覺就是幸福。第一天見到大家都回來了。捨不舍得的終究還是得回來。

這一次,我不想生日。

訓練自己變得規律。這是一份永恆的功課!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