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15

今天蒙恩






感覺上是一個大聚會。生日前聚了該見面的人類。謝謝急的生日的人類。原來發現我害怕被遺忘。我想應該是很開心的了=)對於自己的形容是 我長得蠻高身材有點瘦。配合高度所以我先22歲咯。哈哈。沒有每一次生日都是一樣的過。每一次都不同這樣才有它特別的價值。謝謝每一個重要的謝謝爸爸媽媽謝謝很多的人=)

這一天朋友跟我說了她怎麼清醒的見證。我說哇,太不可思議了。真的很蒙恩。我真的為她感到開心。然後就是謝謝和我分享,謝謝讓我知道祂真的存在。

長大咯,嗯。也許了幾個願望。跟著願望走會實現的,有一天=)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