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15

電影夢裡

我的夢想就只是希望能夠勇敢的做夢……



電影后的夢裡卻沒有電影裡的精彩,反而卻是幕後的辛酸。如果劇情不是那樣,如果劇情再多些甜蜜,再多些驚險,再多些溫情……這些是觀眾在戲後的評語。不會有完美的講評,即使做的再完美,也逃不過人類的牙尖嘴利。或許換一個角度想一想那是對的。每一個決定都有意想不到的結果,人生的故事變那樣也不是個錯誤。勾心鬥角的一幕我想可以是電影裡的高潮。電影終究只是一部讓人看了過癮的戲。就好比如夢一般播出就忘了。我期待把每一個不可思議的夢境搬進舞台上,那種鬼馬的演技超乎月球的劇情,票房應該會吸引很多的年輕孩子。若我是導演。我應該會是一個差勁的導演。一直健忘、到處聽取很多的意見、我還是一樣。和現實一樣的差勁。不是每一個寫好的劇本都不會改變。一部戲,演員的突發狀況,整場戲就是個問題。就好比如人生得有B計劃,這個不行就得改變。變通。隨著環境變通,你就會改變,好的改變能夠有比預期的結局更完美。問什麼在計劃實行的時候改變主意,為什麼讓事情變得複雜,為什麼要有那樣的挑戰。這樣是為了什麼?無情、冷血是最好的代表。我也只是一個在夢裡的小眼睛。細細的觀察周圍發生的事。月亮裡的小兔子,你也看到了吧?兩個耳朵在看著我們。若畫面能夠停止那該多好。
我是導演如果讓我說全部停止,如果我有能力控制全部,如果我什麼都不聽,自己決定了算。那個時候我應該不會那麼辛苦。有時候那麼想,有時候希望就是如此。可是並非我想的那樣簡單。人生,挑戰。總是一堆的困難要過來打攪。為的是什麼?磨練自己?讓自己有適應各種情況的能力。有時候只要求一個美麗的夢,不求多。一次就夠。

有時候希望在夢裡能夠是很堅強又勇敢的。敢愛敢恨。我希望自己是壞人一次把所有的好人都殺掉!因為不是都說壞人很長命嗎?如果我是冷血動物,冷冰冰的皮膚。沒心沒肺沒心肝幾壞壞到極點。對不起我說。我只是講而已。

至於慾望又是另一回事。
電影裡的主角又笨又可憐。這是最近的形容詞。

The timing is His; the patience must be mine=)

在今天我給你寫了一封信。我想到那個時候你看到後會是喜悅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