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15

台灣平鎮靈糧堂


我在台灣的第一個崇拜在平鎮靈糧堂。我不知道自己算不算勇敢。可是就是覺得既然能夠拿到假日星期天得去教會。我在昨天google了附近的教會,可是我也不懂怎麼看而且有些google好像沒有,然後就找到這間打了兩通電話第三通接通了。聯絡之後會有一個叫以品姐妹來學校載我去教會。因為昨天晚上熬夜了多一下,所以今天是被叫醒的 哈哈。感謝Daniel幫我代班。幫我照顧我那群很多花樣的小朋友。我想你帶一天之後應該會知道我的辛苦!


走路到了警衛,他問我出門我說是,我說我聯絡了教會會有人來載我。然後他問我說,你認識那個人嗎?我說不。他說那你就跟她去哦?我說我相信不是壞人!=)應該是靠著上帝的信心所以就憑著信心去到了教會。教會看起來不大然後很新只有6歲可是還不錯最近都一直在增長。這是張捷媽媽跟我說的。整個敬拜方式和講到幾乎都跟我們馬來西亞差不多因為都是敬拜同一個上帝!簡單的自我介紹,沙巴沙撈越對他們來說比較了解因為那裡都有客家人。

她是我的新朋友音樂系的張捷



以品介紹了張捷給我認識她21歲,因為張捷可以解釋怎麼搭公車。她跟我說了很多我不了解的呵呵。其實因為張捷他們家住靠近學校附近所以我搭他們家的車去到他們家坐坐。因為我今天就是off也不想那麼快回學校!我很張捷媽媽爸爸在家聊了很多,然後我真的耐不下就睡在沙發上。感覺上是兩個小時的時間,我覺得我真的需要補眠好累的感覺。然後晚上又回到教會看營會的成果發表會。感覺上他們的拜客計劃真的好吸引,可以騎腳車出去完成任務。我想這次我們會騎腳車就一次

謝謝張捷媽媽的招待,我在你們家麻煩了一天,那個午覺真的很舒服,可是我做了很多夢呵呵。
第一次在台灣寄的5張明信片


我不敢吃蠔煎所以吃米粉哈哈。


感謝主,我去到了教會。將一個星期又充電了!回到現實///


回來後帶了一包宵夜給小朋友。
小朋友們說他們好想我!哈哈都不懂是真的假的。可是他們說是真的!=)

*我開始想念全部的全部!全部記憶都回來吧!(060915)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