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5, 2015

逛逛中原夜市



今天的準備工作沒有很多因為明天就是正式的營會。然後David給我們說了我們明天的工作, 我明天是負責在學校等10個小朋友來報到。好吧,我還想出門的可是分配到我在學校捏。然後就是星期一的時間表。我們得乾嘛幹嘛,teamleader感覺就是全程參與camp。這個了解之後就是幫忙弄個自房間小朋友的房間裡整理床單我們每個counselors都得跟幾個小朋友睡覺在一個房間。我們就必須照顧他們在房裡的整潔和睡眠。今天大家都忙著拍照哦因為明天開始都各自到自己的camp去了,有些可能見不到面。可是別擔心我們全程都會在這裡不管什麼session。


今天Petra把她從捷克帶來的一堆巧克力分給了其他朋友。巧克力真的很好吃。我就覺得世界上沒有不好吃的巧克力!謝謝她那麼有心從那麼遠帶巧克力來和大家分享。我也帶了MaggieMee 和 豆沙餅。我把豆沙分了還有面還沒。
Petra 喜歡 臭豆腐。呵呵不是這個圖片啦!

yeah we are from Malaysia. where is our flag?






喲呼,來到台灣的第一次出門呵呵。因為我們在桃園然後就去到桃園中原夜市逛逛。呵呵夜市就是pasar malam 可是他們這裡分別可能就比較多吃的而且是看了比較好吃那樣。就外國月亮比較園的意思啦! 我其實真的就的珍珠奶茶好像沒差勒!可能我真的很少喝不會分。我們搭德士來回用了130台幣。有點被敲詐的樣子因為另一輛德士沒那麼貴。

我會盡量把一天所發生的事情寫在這裡,不要漏掉在這裡的任何回憶哦。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