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6

问题在哪里?


最近一些的愤怒其实什么都不能说。
可是还是忍不住了说了一下,
是我变奇怪了还是大家变了?怎么还是怪怪的感觉。
以前那种junior senior的感觉去了哪里呢?
为什么当你在问问题的同时,那如果问题是指向你自己这个时候你会怎么回答?
一直很想知道你可以怎样处理。
烦恼的事情很多,一直希望一个一个的解决可是好困难。
并不是每个都在预期内的到答案的。

犹豫了很久该不该走,是我一直在想的问题。
那天学姐说如果是她她会选择后者。
我说我还能够去哪里?我不能走了。

很不可能的却希望时间能够重来。
一直会有疑问我做这些到底是为了什么?


终于给自己选了cell.
想问 你好吗?最近都在干嘛?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