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6

UMS Karnival Kita 2016 聚·相随园游会

开学到现在都还没有煮到自己觉得好吃的菜。
其实一直害怕那两个星期假期回来的压力,一直想逃避也很难。三个星期的煎熬加上那几天的熬夜我里面真的快不行了啦。 最讨厌那种被质问的语气。有时候我真的没有心情去配合你就算你是谁我也懒的知道。 谢谢我那群可爱的组员,你们组长我真的是很差劲!开心的是至少我们做到咯!我想我carnival得到的就是这个很可爱的junior哈哈。跟她在一起会被传染耶!好像小孩子那样讲话都不清不楚了啦!我没有后悔参加carnival,我想那就是给予自己的满足感。对于那些负面的评语,我认为呢就是有一群人在做他们大学该做的事啊!有些事情你大学不做会后悔的。 我是抱着那样的心态不让自己后悔所以我就参与了啊!我喜欢那种群体办活动的感觉,一起投诉一起烦恼一起快乐。 再说我认为如果说你们认为我们办这个carnival没有意义,那学校全部的活动都要达到其意义的话不是很幸苦。 就是因为有我们这群人学校才会有活动啊,然后才像大学啊。既然自己不做别人做了才来评论多多那个就叫空闲。明白吗?总是喜欢这里因为言论自由只要不涉及政治什么都可以摊开来说哈哈。
















Amanda我最最最爱的junior!! 哇,我真的好像整个carnival叫了她500次。她很贴心是很可爱很可爱的小女生。当你在跟朋友聊天的时候,她原来一直站在那里等我再一次走走。第一次找到了最爱的first year 学妹。相处的时间不长却好像性格一样,说话也一样,被骂过后的眼神也一样 哈哈。人家说她是小JO啊!我会想念大家,想念deco unit,想念整个carnival。谢谢带给的回忆。谢谢那时候我跟cck要求了一个位子。哈哈cck很好每次我说我什么都还没做想放弃都叫我想好好再决定。一直有种压力到不敢跟他说话,害怕提到 carnival 我就diedie了。还有就是cy。我好像开始在说感言了。CY!! 这个大哥哥原来人很好! 我为了他选择放弃了BHH你想他有多伟大!说的话多有影响力啊!大哥哥很好我要的东西细节他都会帮我记得,然后又担心我们会忘记都一个一个的提醒。 记得有一次cy哥哥因为我很慢然后用很大声语气跟我说话,然后我当然sadsad啦。令我惊讶的是cy哥哥竟然pm我说道歉哈哈,听了想哭了!他还记得他那天骂我两次。哈哈谢谢有你在整个carnival你们是最棒的!谢谢帮我们deco team 那么多=)爱你们。

开始不再有信任就算是我觉得很棒很棒的好人。

我想是时候回来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