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周年庆(前)

话说峇记的小朋友们
为了在周年庆当天
将最好的节目+甜甜的葡萄巧克力呈现
于今天下午进行了认真+搞笑的排演
在彩排中,
都做了些些的改变
大家都自由讲台词,不看稿了!!
就是想到什么就讲,配合就行了。

今天放学后,
从学校我跑得很快很快
希望可以搭上早早的巴士
爸爸在校外等我
吃了爸爸带来的午餐
就在bus stop吃妈妈准备的午餐
很paiseh 咯,每个人看著我吃,哈哈!
在巴士上
很累就睡着了
在bus stand遇到立康
原来我们大同一辆巴士==

来到报馆
等大家吃完午餐
便正式进行彩排(x是很正式咯)
首先是由David和伟昇所呈现的余兴节目
两位波霸,哈哈!!
够搞笑的……

之后的之后
真的开始了
文凯好可怜哦!!
一直被打……
没有骗你们
完全现场的。

这个星期五
大伙儿决定要到伟昇家
甜点-做巧克力葡萄
由于
路途遥远+华文科=没去
如果可以的话
我看到了那里不到一下子就要回了==
算了
在家最好……

我不是故意要先离开
请大家谅解
这是我和妈妈讲好的
放心,当天的台词我会记得的
周年庆对我来说
嗯……可能就是学记队一个重要的庆典
会有很多很多的老老老老老学记回家
期待那天的到来……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