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周年庆(后)

星期四的时候
裘佳通知我说明天的准备甜点+彩排地点换成她的家
隔天由于学校有确诊病例出现
所以我没有去上学
爸爸中午的时候便在我到峇株
吃了午餐
我便到车站的小贩中心
与柔静、伟杰和文凯会合一起到报馆
我们在那里做一些些的材料

















之后我和展恩在“没礼貌”等伟昇
6.30pm裘佳的妈妈来在我们去他家了
可是那个黄鸟昇迟到
我们每个人就等他一个人
(他好意思的咯)
裘佳的家是在龙华2的某一间大大的屋子
里面有一只好像狼狗的狗
很可怕,我们马上跑进 屋子里
这是有点像海龟的海龟








我们还需要等其他人来才可以开工
因此至于晚餐
我们四个人便走路 到外头的881店享用晚餐
在去之前我们先到xx店找伟昇的妈妈
过后再一块到881店吃
感谢,伟昇的爸爸请我们吃
我们一边吃一边看很恐怖的戏

人到齐后
我们便开工了
有得忙做道具;有得忙做甜点
弄到很晚很晚才彩排
先到房里讨论+计划
再到客厅那进行彩排
裘佳的爸爸好好还到外头买了宵夜--菜头粿给我们吃

由于大家都睡不着
某人便提议要看怪谈
到了最后还是觉得卡通片比较适合我们这些小朋友
我们的组长既然看宫崎骏的卡通片看到要睡= =''
间中
为了配合来临的怪叔叔讲座
峇记们也预先录制了“提防怪叔叔短片”
目的是为了提醒小朋友们
若是看到以上的怪叔叔必需小心对付
哈哈!这回David名誉扫地咯!!

累了
到楼上睡觉
我们三个女人便在一块谈天说地
那晚和佩颖聊了挺多
真的对他有更深一层的了解

隔天吃了一个大包
大伙儿就到报馆集合
做一些琐事+最后的彩排
11am大家便背着行李+道具去搭巴士
为了方便我们霸占巴士的后座
人家看我们人多也得让位……

到达目的地
我们到那里的“没礼貌”填饱肚子
过后我们就搭德士到博爱华小
各区便进行彩排
我们是第三组
间中,我们出现了很多问题
这都是为了让表演能够顺利进行
每一个人的语气都不好
当面对问题
真的有想家的感觉……

傍晚时分
我和柔静他们负责在篱笆那迎接老老老老……学记回家
之后进去礼堂吃晚餐
听说我们的甜点很多人讲好吃哟!!
接下来进行的是联谊会大选
各区联谊会代表必须经过
















由老老学记所组成的评审团的魔鬼式发问

















我坐在台下很闲没有事做
看完所有代表的宣言后
当然每个22届的学记都有投票权

接着表示呈献节目的环节
感谢主,虽然我们不是演得最好的那一区
至少我们尽力了!!
我喜欢新山和居銮区的表演很特别。

联谊会代表又再次上台
他们每人拿起自己的手机
如果谁的电话响就得到什么职位
我看那就是最紧张的时刻了
由于关灯+很多人在台前拍照
我也插一脚,结果拍了一堆不可以看的东西= =

结束后
大概就是交流的时间
大家都各自做自己的事
我和几位学记就在台上聊天
之后的时间都很闲
就到处逛逛
然后就去睡觉了……zzZ''

隔天收拾东西后
就到礼堂集合
主席就分配工作于每一区
我区是洗厕所~~

















一切结束后
学记们都背起书包朝大门前进
离开了博爱学校
今年的周年庆也圆满落幕




回家前
我们搭巴士到巴士站附近的‘双子星’吃午餐
我们买了11.30am 的巴士
吃饱+大家告别后
我们就回家咯!!

















在这之前我本人是认为
周年庆是很严肃的
然而这次的周年庆真的让我有不同的想法
就是看到很多很多的老学记在一起聊天
真的有家的感觉 !!
我不想让大家知道我不爽
我不想成为大家的绊脚石
我不想让大家不愉快
我不想有种被排斥的感觉
我不想那种没有话题的感觉
我不想理会别人的眼光
我不想别人推翻我的建议
我不想就是不想~~
或许是我想太多了=(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