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峇株巴辖嘉年华


今天是峇株巴辖嘉年华
地点是在海皇酒楼
这是我第三次的义卖会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热闹……

今天的我没有去补习
和我最爱的峇记们一起到那里帮忙
我8.20am到达海皇
已经有好多人来了
一大早,我被分到的工作就是卖ice-cream
老实讲,这样早是很难把雪糕卖出去的
我走了很久很久
皇天不负有心人
终于有一位叔叔向我买了第一支雪糕
哈哈!好有满足感

之后其他人也一起来买雪糕
我们一伙人一直绕,到处叫卖
当我们看到记者哥哥
他就将要帮我们拍照
是要登在报纸的耶!!


到了下午
颁奖礼,表演过后
嘉年华就到了尾声
我们用所得到固本买了海南扣肉贩+“男人”汽水+2 ice-cream
作为当天的午餐
对了,忘了告诉大家
所谓的“男人”汽水只对David 和伟杰有效哦!!

吃饱饱后
就开始进行收拾活动
之后一群人便到office里面做一些善后的工作
随手拿起了报纸来看
看到了有关果果的新闻
哇,真的是太棒了!!
恭喜果果获得了青苹果的奖项
其实那天果果来我家的时候
也有告诉我他那天去新加坡和在那里大概的过程
加油咯,青苹果女孩!!

结束后
一群峇记便浩浩荡荡去“没礼貌”与老大回合
在转移地点到新开的魔力点子
在那里
这群峇记们便开始了他们几乎要霸占整间店的作风
真的是不管其他顾客的咯!!
我们就一直拍照
















我真的是跟大家拍到快要疯掉了
就是那种看到谁在拍照就马上冲进去占一角
哈哈!好好玩哟!!

                                                                         

                                                                                 

                                                                                                                                    《《Facebook
                                                                                                                                 
过后,伟昇突然要我们每一个人拿出学记证
要拍照+玩无聊的游戏
啊,真的是丢脸到不行
每个人看到我的学记证的照片= =
















眼看已经是很晚很晚了
我和立康赶快跑去搭巴士要回家
本来是要回的
不过巴士走了
我们几个:文凯、立康、易政、老大和我
就坐在bus station哈拉了一下下就上巴士回家咯!!

 很感谢静今天向我诉苦
 我是一个是很不会安慰人的人
也许我还能接你我的耳朵
听听柔静的小小内心秘密

看了照片
对于我的摄影技术还需要改进的
今天真的好好玩
和大家一起拍照、吃饭、聊天
嗯……没有想家的感觉
我爱峇记啦!!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