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2011慈怀恩团契营会(二)~《唉·碍·爱》❤


营会的第二天我们起得还算早
6.30am 大家就去到楼下的草场集合做早操
左三圈+右三圈,哈哈~~

早操过后,我们就到吃灵粮时间
第一次的早晨灵修感觉很棒!而且灵修比较容易消化掉,嘻嘻。
我喜欢在开始前来首诗歌,整个人的心情很不一样哟!
每个人都有机会来发表一下对爱情的了解,等等……

一顿丰富的早餐加上赞美后
接着就到了由谢传道带领的青春总动员。
活动是这样的每组一次得派3位代表
一位站棋、一位掷色子、另一位负责回答问题
传道将依照答案的程度来给分:1000、2000、3000
再好的话,还会获得奖状(要还的蛤!)
我后来有点后悔没有回答问题耶!@@
某位弟兄的电眼示范

Hoi,everyone Masuk Barisan!!
Its time to say cheese.....^^


大家换上营衣来几张世纪大合照,哈哈
表情:唉、碍、爱都做足了!
我喜欢全部人穿上粉粉红的营衣合照
很有一种❤❤的feel~~

之后就有个小组会议
因为在隔晚会有个话剧表演时间
每一组必须呈现对爱情的观念,
我们讨论讨论
感谢每位组员都很有创意、很多ideas...
尤其是Doreen小叮当是超多小说在他脑袋的。
可以说,我们这组是最快有头绪的。
下午的康乐时间不是普通的热咯!
每一组会有一位导师给予指导以进行每一站的游戏
我说我很认真的玩,大家也是。
关关难过,关关过(是用在这里吗?哈哈)



我记得那个纸皮游戏。哇,屁股着火啊!
每项游戏都是靠大家的合作才完成的哦!

累了一下,休息一下
又轮到施牧师讲课时间
这一次说到的是:少年人的障碍
给你们看以下slide应该就明白了,小朋友看好咯!


对,今早拍的照片少了施牧师
补回补回~~
牧师也和我们一样变pink pink咯!
哈,我们是年轻一族!!

等下要跳营舞,需要找个舞伴
因为这个让我发现另一个0niao~啊啊。不,是哈哈。
超好笑的~幸好不是我咯!
从此,有种阴魂不散的的感觉。
跳营舞好high的!大家一起疯到累啊!
我的爱人是:欣怡妹妹^^
我爱她,真的。

冲了一整天,我累了!


(二)待续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