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我你他·三人行


昨天我终于出门了!这真是件值得庆祝的大事,哈哈!
柔静打来约我说要我陪她去问学校的事。

原来昔加末区的颖莹老学记也答应陪柔静。
所以啊,我们三个女人就自己敢敢来,呵呵

我和柔静先载颖莹去给凯威老学记剪头发
我还以为他的店在哪里呢!哈哈
原来就在jasmine ho的店隔壁嘛!
可以说之前我都有经过的咯><

不好意思地说,这是我第一次放停车股本耶!
我们找位子泊车很好笑的,哈哈
这里没有,又绕一圈,
进去了,又看到人家出来又冲进去
okokok就是这里了。

凯威帮颖莹剪头发的同时
我和柔静就一直哈拉不停
很好笑的,他们还发现凯威对人类的对话很敏感@@
不要说我没有帮他宣传拉生意,其实我不是很会记得店名的= =
问我路线还可以^^

一小时之后,是时候解决午餐了
我们决定到猪小弟肉骨面,就吃肉骨面啊!
然后我们计划下接下来的路程
先去大学再到summit

Open University Malaysia
对就是大草场旁边那间设计有点畸形的建筑
外面看来不大,其实里面还不错的
有点像办公大楼,只是……
不懂是怎样,我们3个很热本想进去顺便吹冷气
进去就看到维修工人在修冷气,有够巧的。
这不是重点。
我们就进去问了想要的科系
那里的负责人说:21以下的只可以修读diploma还可以借ptptn
21一下的可以读degree不过没得借ptptn
而且时间方面为了配合工作人士所以尽量安排在星期六、日。
学校有3次intake,要的话就等今年sept.intake.
不错不错,有了解到东西。

然后我们就去summit,因为颖莹要去买东西
很顺利的,幸好雨就那么1,2,滴^^
我们这里逛逛,那里坐坐讲讲话。
我有好一阵子没有来summit了
因为之前怕难泊车也尽量避免。
再说看到的人也没N年前的人潮汹涌。

我们要回家了。
回家前,我们把车停在路边就在车上拍照
就3个人我们拍到还一直被人家打搅,要我们移车= =

再一次见面,
我们家柔静就读大学咯!
就这样
我们,还是有技术的,哈哈。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