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Goodbye kids



某个小孩突如其来给你个吻 感觉很棒吧!
哈哈 他说他喜欢我 我说我很喜欢你耶!

我告诉某个男孩说:“姐姐老师要去读书咯!没有陪你彩色了!”
男孩说:"姐姐老师,你姐在这边读啦!和我们一起=}"
谢谢有你这句话

很喜欢Danial同学对我说的每件事
虽然我知道里头包含很多大炮成分 这就是你可爱的一面
总是要带我去看鬼 去fun fair 用摩托车在我去海边 带我去钓鱼
我会等你长大的 也请你要遵守诺言哦!
特别的勾勾手是我们之间的暗号
勾勾小手之后来个盖章在最后来个Muacksss....
有一次你迟到的时候,我问你原因
你回答我说你看到helicopter在你家。
另一次,因为下大雨。
你跟我说有大树倒在路中,你爸爸的车不能过
爸爸还打电话给bomba所以你迟到,哈哈
还有我知道你不穿内裤的原因原来是内裤被老鼠咬破><
你每次说的大炮话,真的让我很受不了,哈哈。

琪妹妹的口水像水龙头那样流
有时候没有注意 弄到的话 很恶心勒!


你那圆圆的脸蛋很可爱
你每次问我家里有恐龙吗?
我每次都骗你说有,而且还这么大只的。
没想到你的更大只,还要邀请我去你家看= =
还有我们的大力士high5
因为是我每次让你 好不好,你才有大力士的感觉

教你们读书的时候真的很想吐血
没有一个专心的 不是站 就是跑
不知道你们喜欢我教的方法吗?
虽然不管用 但是看得出你们很轻松 很爱献

1234 567
我的朋友在哪里?在这里 嘿!在这里 嘿!
我的朋友就是你
喜欢你们把我当成好朋友  每个人都有抱抱
但是全部人冲过来的话 姐姐老师总是笑到肚子痛
真的,那种双手双脚被抢的感觉,动弹不得。


和小朋友们分离当然很舍不得

在那打工了4个月
今天也到了五月尾
过了一个月我才po上这篇,呵呵
这些小孩陪我度过了四个月的假期生活
每一天四小时都与他们上课、玩乐、唱歌、大小便……
虽然有时候真的看到你们很生气
而且也就因为每天有的见面而感觉厌烦
现在没得每天听到你们跟我说故事,有点想念。

我知道有些小朋友住在我家后面
我有时候也会骑脚车去找他们
我其实有点担心你们会忘了我
等哪天有好消息时我会回去看你们的^^


我说:小朋友,姐姐老师也和你们一样去上学了!
我会回来找你们的。

小朋友 休息!

ⓒJohanna

3 comments:

xiaoyu94 said...

哇。。。這下小孩子真的很好笑耶。。大樹倒了。。

小偉Brendon said...

有机会我也要当幼儿园的小老师,
无忧无虑,跟着一群天真的小孩子一起学习 =)~

Johanna said...

xiaoyu:还有超多好小笑事的咯!只是我忘了。他们每天很多故事的。但是啊,当你真的看到他们时候是会烦的咯!哈啊哈。

大本嗡:那很好啊!等你是小老师的时候来跟我分享蛤!!到时你不要被他们弄到疯掉就好!呵呵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