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1

半个死城




























不到一小时的时间,整个街上就被无情的大火吞噬了!
都是那该死的马家伙,害得其他人都受波及
从昨天起fb就不时出现火灾的短片和照片
从旁观者那听到的就只有
“全部没有了!”
因为是自己的村民 我替你们感到不值
对于那些不知情的外地人 请你们不要乱乱发表 谢谢!
我的心情在熊熊烈火中 也不好受
请你们要坚强面对
我想也没什么能够帮忙的  如果你有需要可以找我

顿时间 整个村变成半个死城
相关新闻

ⓒJohanna

2 comments:

ying hui said...

我有在fb看见人家po短片,照片~
这是什么一回事~怎么会起火><

Johanna said...

就是其中一间马来店先起火,
之后造成整排店也遭殃==
不过又有人说是故意纵火……
我也不是很清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