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1

I love Holidays


这好像是我目前最期待的假期。
每天这样来回,没有算算我还不知道
原来我已上学了3个星期耶!
真的是好不容易的3个星期咯!

这个假期我很期待和朋友们的outing
只是有好些人好像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忙@@
我还以为大家都没有什么事情做得
又旅行又营会的……约得到你们啦厚!?

在这之前我还没想过该怎样好好的planning
我的姐姐要带朋友来我们家耶!
我应该可以顺便被带去^^

好久没有去唱k了咯!
也好一阵子没去看戏
距离上一部戏是Thor~~不久其实

这次我们放假 晓玲他们开学了耶!
又不可以大家全部一起出门了我说
马六甲 很靠近的
他们改次每个周末都能够回来

我有点害怕开学
到时候 我应该得一个人坐了吧?!
请问 可以换文科了吗?
中六的是第一个假期 我来也~~
再多的功课也请闪边 哈哈

我很喜欢我部落的歌耶!!
有罗曼蒂克的感觉……

两个星期的假期 就两个星期 
终于是时候可以睡迟迟咯!






ⓒJohanna

2 comments:

小偉Brendon said...

还真羡慕你们,
放假了 haiz ==~

Johanna said...

希望不要过太快就好@@
你没有放假吗?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