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糟糕的心情

该怎么说呢?最近的心情有点错乱
上课总是提不起劲,时常感觉超累的
再次回到校园,那穿校服的时代
还真是好像回到之前,每天上学放学,
做功课睡觉,补习回家,搭巴士走路。

复杂的心情
搞得整个人都平静不下来
哭是我唯一的解放
或许是内心有股说不出的情感
不管是听歌、唱歌、祷告……都会流泪
这是每个人的人生中都必须经历的吗?

处于挣扎,不知所措
我任然存有希望,也害怕失望
我不想别人 不管怎样还是会有机会的
我尝试对朋友真诚 换来的却是自私
我希望改变自己 但需要时间
我不是不曾努力 只是本来就这程度
也不会有多大改变的

最近上课常问的问题是:
今天几点放学?
凯恩,要载我回家了吗?
不知不觉 睡觉成了我的每日的习惯

之前那不确定的心也该定下来了
再不满意 也得接受



























我说我相信你依然活着
对不起,
但是我却感觉到你的不公={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