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4, 2011

莫名的一天

本来说好不要去的 后来又决定还是去吧!
*在这之前 请帮我按广告吧*


昨天说好跟大家一起去看电影
喜欢电影院不多人的感觉
好像包下整间的感觉 哈哈
在《倩女幽魂》与《Thor》之间必须做个决定
在我的坚持下,看了《Thor》
对于结局 还是存有很多疑问
希望大家不会怪我吧!
难得我第一次那么坚持=}
很喜欢今天这样的聚会 就是喜欢
尤其是麦当劳咯!11.55a.m 咬牙切齿 哈哈
回到想到 没有拍到依宁 其实我们是四人行的
我的水瓶还在我的书包漏水= =

怎么说 今天我心里的感觉很怪
那种很说不定的情感
内心有着微微感动 
这一天真的很棒
最正常的一张



昨晚的团契开会
感谢主,老师想到了解决的方法
之后我们移步到蛋糕店 为嘉诚弟兄庆祝生日
真的是动作多多 
祝你今天的羽球比赛 会有意外的收获

感谢上帝赐下你在我的生命当中
总是用最讨厌的方式来表达对你的爱护
向别人那样 我也引以为傲
不一样的今天 爱神的心永不变
祂必定会大大赐福与你
生日快乐!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