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JPN Johor

想了几分钟,不知该放什么题目好。

这一趟的新山行去的很突然,也算是不得已
怎么说?
如果我rayuan一次就过的话,就不用去新山了啦!
怎么教育局这样,就不懂中六生的心声!!
这些不说了,说了就要灌水(很气到蹦泪)
到时我成为选名你们就知道我的厉害~~hiak hiak
再说,交通已成了首要的问题
在我们去的前一天,已有朋友先去了。

话说,6月30号是我们学校的运动会
这样也好选择这天,不是上课天。
好过来学校看人家运动@@
我没有很排斥参加运动会的,
只是不喜欢看着人家运动会罢了,嘻嘻

像每天一样早早起
我还是第一次那么早在BP街上走动。
我们买了8am的票,之前去新山都搭的causeway link 。
我是有点怀念大家大包小包的道具加行李。
回到现实~~
我、瑞婷、颖慧和伟杰
乘搭通往新山larkin的黄色的大型公共交通工具

我们都还没到JPNJ飙泪,天空就下雨咯!
很有默契的4个人,完全没有这种:出门要带雨伞的想法~
幸好只是毛毛雨
一下车就忙着找德士直接坐去JPNJ的。
可以说我们人小被大人白白欺负
一辆德士,他们要我们RM15。
原来如果走meter的话很便宜的。

进到里面,我们随便看牌指路问人
哇,还有机会进到新的building参观
要上去的话要留什么证件在楼下。
感谢颖慧的奉献,把她lesen挡了,换张kad pelawat
那是用来scan门,然后门才可以开的,我还以为自动的勒!
我们就这样,问这里不是,那里不是
最后来到对的地点。
重点来了,进去不但没有见到人
而且还只是交rayuan纸给那里的人罢了,就被赶出来
那人还说,Yusof哥在开会,这个礼拜不在
他自己又说人在KL,不要说骗话啦!
不要说没有,这是我给你做好事的机会,tolonglah!

show你们这张我很丑的合照!!
自己乱touch可以怪谁@@

就这样,这个时候就得想想如何回larkin了。
都是他们咯!还要拍照作纪念。
不过这也是我心情没那么糟糕
真的是肚子笑到受不了。
男同学说:你们很开心哄!.....><"

我觉得这张,哈哈我超喜欢的。
图说:无奈男人背后的两位可爱女人




终于拦到了德士,
这辆好的,走meter的。
他问我们来的时候被砍多少,我们说RM15
他很惊讶的笑说:“tak apa la! kamu orang kaya ."
这趟会的费用才RM5耶!10块飞了~~

买了12点的车票
午餐在MCD解决,坐在一个很很不错的地方,
因为太多好好……位子选@@(会喷雨的那种)
原来我们坐了刚刚我们搭来的巴士^^
感觉自己去的时候很emo,回的时候好很多。

一下巴士,因为人有三急。
我们去第一学院问补习,顺便……
之后就到贪吃街吃豆花、豆奶加仙草
颖慧的好介绍,蛮好吃的。

虽然下着毛毛雨
后来我还是决定过去ppD一趟比较放心
那个颖慧死都不去,说不敢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回来总站
最后我和瑞婷自己去。
冒着雨走一段段的路,还要被那些马来族踢来踢去
他们给的回复实在够没有说服力= =

回到家里,
那眼睛按耐不住又哭了~~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