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2011慈怀恩团契营会~《唉·碍·爱》❤ 后续之打水战

100711
在这之前连续写了整个营会。
这一次轮到了打水战



我还不懂原来还有续集的,哈哈。
大概在前两个礼拜就大概接到接到通知说有个康乐小聚。
就这样我们plan了蛮久的才决定下去。
这一次我和紫格妹妹、蔡水要、婉旋一组
游戏是分成三组进行。
就是采用三国演义里的吴国、魏国和蜀国
这还是我第一次玩水战,玩到全身湿湿,真的。
虽然对这次的小聚有点疑惑但是我是想去的
想念在营会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后来妹妹告诉我因为大家都很想念营会,所以办了这个水战。
但是啊!很可惜的是没有每个你都出席耶!!><"















最近,我好想参加camp耶!~~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