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2011慈怀恩团契营会(三)~《唉·碍·爱》❤

来来来,隔那么多天,等mood一来就开工

一个充满打哈欠的早晨,
大家向天父说早安~分享下金句:

 18 愛 裡 沒 有 懼 怕 ; 愛 既 完 全 , 就 把 懼 怕 除 去 。 因 為 懼 怕 裡 含 著 刑 罰 ,   懼 怕 的 人 在 愛 裡 未 得 完 全 。
 19 我 們 愛 , 因 為 神 先 愛 我 們 。
 20 人 若 說 我 愛 神 , 卻 恨 他 的 弟 兄 , 就 是 說 謊 話 的 ; 不 愛 他 所 看 見 的 弟 兄 , 就 不 能 愛 沒 有 看 見 的 神 ( 有 古 卷 作 : 怎 能 愛 沒 有 看 見 的 神 呢 ) 。
 21 愛 神 的 , 也 當 愛 弟 兄 , 這 是 我 們 從 神 所 受 的 命 令 。



yoohoo~来个早晨的唱诗赞美,整个人回来了。
大家以大大high的动感来进行接下来的康乐
第一个游戏是传椅子游戏
我觉得这个好惊险地说
要是一不小心谁人跌下来就得重来~~

当然,它difficult的level也会跟着上的









忘了说,游戏进行的当儿导师们会喷水枪的@@




下一个应该是螃蟹的游戏
游戏规则我知道是要学螃蟹走路
没有想到有人很创意模仿螃蟹走路,哈哈。
这个游戏donald第一名耶!!
真的是在历史上写下第一篇记录


RingRing……喂喂,我要找谁谁~~哈哈
拨电话游戏玩的有点疯掉,一直冲冲冲。
我忘记我们拨到美国哪户人家
只知道都没有接听的==嘟嘟嘟
再一个胜利的表情Victory^^



之后是玩balloon的项目
有夹夹的、也有传传的、丢丢的、投投的










这是哪来的障碍物》??

康乐结束后就是小组时间
让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彩排晚上的话剧
制作材料、道具、排演等
有点奇怪,我始终有点紧张、不够投入。
我们男主角超可爱的,他的VVV
为了怕今晚的表演会因为自己而有点是精彩
我在房里重复自己排演几次
把自己弄得夸张些,哈哈
磨出来的表演细胞还是有限公司咯!><"
感谢大家特别照顾我老人家,只有我有台词==


今晚是施牧师最后一晚的讲课:
少年人的爱
1.爱朋友
2.爱行了
3.爱上网
4.爱世界
5.爱父母?
6.爱生命?
7.爱上帝?

老实说,这一堂课我也没什么专心
我就是很担心接下来的演出,有紧张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的心情
我们组抽到第二组耶!那么快
感谢在雯妃的代祷下有平静下来。呼呼呼呼
正式来咯!难得自己第一次有那么一点点的重要戏份
还有,我喜欢仪恩的配音,超协调的=}




瑞婷第一组耶!幸好
他演的是伟斌的智慧女友。
他应该希望我这边特别声明
不要讲没有啊!





终于轮到我们这组结束了
很感谢的牧师有注意到我,嘻嘻
他给我的评语是:
“这位你是少年吗?我觉得你演得很像老师。你可以考虑成为老师。
只是老师不会把书丢在地上的啦!哈哈。”
谢谢你的评语。意识是说我演的很想咯!哈哈。我不喜欢第一句咯!delete





然后就到阿诚那组
我以最快的速度拿了相机,想录起来
他们的话剧实在是够搞笑的
录的video都是笑声,
我真的是笑到不可以,就不小心按到,就只录到一半。哈哈
幸好还有人负责录影,如果我而已肯定后悔死。



今天就到这里,散会。



(四)待续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