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IPTHO美术展览2011

pameran seni IPTHO

121011
今天会去那里其实是参加比赛。
本人以美术展览为题,为什么?嗯……不懂勒!
老师说如果她知道有pameran他就叫我们全班一起去。
我说老师你消息管道还真是狭窄啊!
如果大家都去就好咯!

我们lower6 参加的人有四位。
我、玉凤、啦啦和caleb....
当天变3位因为突然有人肚子痛蹲厕所,所以缺席。
哎哟,到了那里,注意看看四周。
我们先进场参展,之后才比赛。
展览会上的作品实在是太美丽了。
还有人现场作画、制作雕刻、手工艺品……
这些老师那么有才华的~~
我这里share一些。。





话说回来,回来这里。
比赛为时2小时半,可以用任何材料,
只可以画师训里的任何角落……



我们啊,在选角落方面花了半小时时间。
我其实画的蛮快的,因为看着画都不懂还要加什么。
难画的部分都被我delete掉了,哈哈。
我们选的地方靠近大马路,人家一进来就会问我们在做么,哈哈
要强调的是,虽然没有大太阳直射
但是那种闷热,热透啊!
间中,很紧张上色的时候,
我真的被老师弄到要疯掉,真的是有代沟啊!
然后,我在指定时间把画做完。

这个比赛只有几间学校参加,人数不多。
感谢主,我获得第三名耶!呵呵,意外意外~~
我其实觉得画得不怎么样……
嗯~~好过没有咯!
我说如果妹妹你也来就好=}


重回这所建筑物的路上
我没有所谓的伤感
最多只是比别人熟悉这里的路线……

对了,我要考试咯!
很能很久很久不会过来这里
不过还是的看我的部落隐怎样先,哈哈
今天真好提早自己回家。
一回家直接睡到晚上(还没背pp勒!)
现在这个时候,我有些困了
晚安。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