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考试中···PAUSE ;-)

Photobucket






















对,我正面临我lower 6的Final exam……
这个礼拜的3天考试天,真的是太太太难过了!!
这第一天考的是画画美术,
嗯,本来觉得画得还满意的
但是老师后来走过来说我涂得太黑
哈哈,瑞婷的更惨老师讲好像超达的锅
老师有说我们画的不错只是涂的方面要加强=}

第二天是美术theory
以前在学校是重来不读这科东西的
现在没办法,拿了这科,不只要画画
还要写作文的啊!!!
我看不说没人懂啊!!只是是比历史轻松咯
用一天时间读完那拿历史的同学看上去很羡慕的小本笔记
……no comment
等我下次真真正正读了再和你们分享

然后就在充满历史性的昨天
我们把所谓的PP考掉了
就是太多东西要读;读了又忘记。
因为之前有时test harian有没有好好背
所以昨天,就忘了他吧!!
对不起,犯罪了。。

还有两科放假后继续

这次印度新年放一个礼拜勒!
我记得以前都没有放假的
哇 还真的是有感觉到 1 Malaysia
Holiday mood ON!!!

啊哈~~星期天去游泳咯!!
刚才我和爸爸抓到大大只的蚱蜢勒!
嗯~~给谁好呢?嘻嘻。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