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神秘沙巴之旅〜#1篇






这算是毕业旅行啦!参与一群学校的同学去到外地旅行。

感觉上很期待对吧!

这是我第二次坐飞机呢!第一次也是七年前的是了 呵呵。


这是从去年预定airasia的机票。应该算是还在新年期间所以机票没有特别便宜,来回的机票票价是Rm245。我们是从新山Senai机场出发到沙巴KK机场。因为飞机延误所以在机场逗留蛮久可是因为心情兴奋没什么听到怨言。呵呵。


一到KK机场,峰豪的舅舅阿姨们已经等候多时。12个人乘坐三辆战车前往宵夜地点。双天海鲜楼在网络查询是一家有名的美食餐馆。感谢阿姨舅舅们请了我们那么好料的宵夜。第一次那么夜了还有螃蟹大虾做宵夜!真的是太太幸福了!


之后我们被安置在峰豪舅舅买的公寓里。那是我们一个星期的主要住处。这样就替大伙剩下一笔住宿费。隔天一大早,一部分的人早早起来走到远远的对面去寻找食物可是最后决定在住处附近的面包店解决。呵呵。''我们今天第一天开张''很好这是老板娘一看到我们就直说的话。经证实是她讲骗我们被骗因为峰豪阿姨说那间店开很久的了。








隔天我们开始了当地走街。他们于在沙巴读师训的朋友见面。他也带我们到处走走看看。在烈日当空,我们就用走的走去Suria逛逛之后再到 philipino market 去看看。我们就决定在一档一档bakar档吃烧烤的海鲜外加每人一粒避免中暑的椰子水。哈哈 吃这些根本就是很毒嘛。




隔天早上,我们就到礼拜才有的gaya street买些纪念品。来到一间客似云来的怡丰茶室品尝啦沙。我个人觉得很合我口味,所以我推荐若有去的话可以去试一试。其实今天的活动的是有导游带团。他会带我们去看沙巴著名的长鼻猴和萤火虫坐落在Garama river。导游说若我们够幸运的话还能够看到鳄鱼在岸上、一群水牛和各种的鸟类。


在去到Garama Village之前,导游带我们到一间巧克力专卖店。去到看长鼻猴那需要2个小时的时间。所以路途遥远也睡了很久。抵达时我们可以去享用我们的小点心。然后就乘船在树林之间的河流里左右观察寻找长鼻猴的下落。一旦发现长鼻猴的踪迹,开船的人就会停下来靠近树林让我们好好的观赏。就猴子罢了嘛所以我就不拍照了。船快速行驶的当儿吹着凉风呼吸着新鲜空气,太舒服了!


到了傍晚我们就上岸享用buffet style的晚餐。看萤火虫当然是等晚上的时候才看的清楚啦!晚餐后我们又再次回到原来的船座上,同一条河流就只是看不同的东西。萤火虫罢了嘛没什么好看的啦!所以我也没有拍起来了。
就这样,第一部分的旅游记录暂时告一段落。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