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STPM放榜 就在明天!



不会吧?!人类的地球怎么多出了明天这一天呢?

这一刻超级无敌难以掩盖我紧张的气氛,只能以文字来代表心情。
这次我人生第四度等待政府考试成绩公布的日子。对我来说并没有很期待反而很是害怕。
打从学校开学的第一天,人家看我没有上学就会问在干嘛?你就得回答个"目前还在等成绩"我说这个成绩如果可以一直等等等等等等到出不来那该是多好啊!这将会是一件说有多奇妙就有多奇妙的事迹。至于工作了之后,每个认识的顾客就会问同样的问题,"你没有读书了咩?""你读那么高了在这里做啊?"很无奈的还得重新做解释。呵呵。


值得一提的是恭喜峇记李伟杰兼同学,他真的是超级无敌不是普通的强悍啊!太厉害了!竟然考五科五科都拿A,pointer是 5.0!!!他接到了电话说明天得到putrajaya去领成绩。很厉害对吧!是人类吗?呵呵。


真的报纸上也刊登了正确时间。就在明天公布STPM成绩。先前是先说会在21日公布spm成绩却没有提到本来就必须在spm之前公布的stpm的日期。可是我知道大概也猜得到差不多就在这几天了。然后目前我整个人很紧张就是了,寝食难安啊!拜托就拿个像样的成绩吧!同学们那就一起面对考试,一起面对成绩吧!预祝大家都考好成绩……

我说明天并不是个什么嘘寒问暖的日子!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