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1, 2013

正在生日快乐中……


20岁了呢!哇那么快就轮到我生日快乐!呵呵。

也因为生日我才甘愿过来更新!

想到那天的情况就觉得很搞笑。是有那么一点点期待你们的出现,可是就觉得很麻烦勒!呵呵。应该不可能会出现吧吧!哟,在没预警的情况下看到你们真的是很开心很开心完全吓到了呢!我当时在等电脑用还想upload婆罗洲的照片。因为太累就睡着了。然后妈妈就突然跑上来很紧急的说,'你的朋友很多很多人来啊!'我说啊啊啊啊啊!!!我说确定确定那么多人?冲下楼第一时间就看到五个人类。很好,他们也看到我的样子。呵呵穿睡衣很正常啊!有什么好笑的啦!切。


许愿。我说许愿对我来说是件困难复杂的事 哈哈。每一年有许愿的话 都是闭着眼睛脑袋放空的勒!呵呵。嗯,其实感觉就很像是在祷告这样。每一回都会为你们代祷不管是家人或是朋友然后要说出来有些怪怪的。是谁说哪有人自己弹吉他唱生日歌呢!我本来还想这样唱给自己度过12点的呢。不要说我怪癖孤僻孤独人类。可是应该会挺浪漫才是。感谢有你们的陪伴。我喜欢每一个你。还有无法出现的你。:)






谢谢 Celia同学第二年第二个生日为我打的第一通电话。哈哈 被记得的感觉蛮好的。然后就是电话里和面书上的朋友们。我其实一直想再生日前讲生日提醒的那个通知删掉,可是我不会弄,因为想试探真正记得的有哪几个!呵呵 厚厚我最最亲爱的蓝色?!

谢谢陈小姐的歌声。哇 生日的福利真的是不错呢!看 部落友快快羡慕嫉妒我吧!可是我说我每天生日呢!呵呵。那就每天也唱首过来吧!



我说谢谢你们的礼物。真的有吓一跳。我很喜欢真的。感觉好像很不可思议的感觉完全是内心想象而已的事竟然实现了。这就是被了解的感觉吗?然后接下来就得好好的学习我的小把吉他!然后弹些像样的歌出来才是重点!这样才不会辜负大家呢!好好学习 学习好好 呵呵哈啊。


我说怎样都得把误会说清楚才是 被这样乱讲未必是件开心的事
有些东西真的是不需要。






啊哈!亲爱的峇记朋友呢!感谢让我的生日持续快乐到星期日早上。这美丽的一天,我吧时间安排得妥当一点都不觉得赶时间。这个是我当天心情很好的原因之一。呵呵。完全不必被时间追的感觉比较舒服。星期日是大家极其能够配合出来小聚的时间。难得耶看到了久违的佩颖妈妈。那两个临时有事的也没关系啦!反正你们没来也能够合照了不是?呵呵。对了,谢谢你们的礼物 呵呵学记就是超级无敌特别!谢谢呢会好好利用的。


生日快乐!成为主角的感觉有些不好意思,但是我喜欢。真的会感动 很感恩认识一群怪怪外加鬼马的你们。就像这样每一年的生日都有你们的陪伴我说我一定会开心到半死的。呼开心的笑容与感动的泪水交替。呵呵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