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15

想家了嗎?



今天是在台灣的第31天。我其實腳就一直有症狀可是應該沒怎樣,以為只是塵蟲。昨天我墾丁回來直接去看醫生。了兩針,活到22歲竟然敏感了。在一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生病,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我的腳兩隻都敏感紅透了。我很怕,左腳還腫了起來,我真的很擔心,它不會好。我不能做什麼只能打回家。我不知道我到底吃了什麼整個腳變成這樣。謝謝Annie爸爸載我去看醫生。打了兩針我希望會趕快好起來。我連自己看了都害怕。

看著很遠很圓的月亮。我想家了。

那一夜在花蓮一樣的情況又發生。我開始變得很擔心,該有的信心都不見了。媽媽說你要對上帝有信心。我說我的信心消失了。有信心就會痊癒。因為看到整個腳都是紅色的,我真的不懂該怎麼辦。在面對抉擇要不要回家的時候,我跟了Tiffany說,她說了我得自己決定那是我的人生我的選擇。每個人都那麼說每個人都認為我該自己決定。看了第三次醫生。這一次的醫生讓我很不相信,一開始就說要打針。我不能打針了我自己知道打了那麼多對身體都不好啊,而且我都打過了之前。幸好我堅持可是我就是因為沒辦法才來看醫生,不然才不要看勒!在台灣參觀了第三間醫院。

掙扎後那一夜的選擇是回家。

我決定好好的禱告。誠心的禱告。我問上帝是不是你的旨意要我回家。然後二姑就打給我跟我說了很多有關allergy rash 的問題,他說這個不是什麼大問題會好的,只是我的手不要去抓。我的手會不經意的去抓因為真的很癢很癢,我以為沒怎樣可是一天比一天更多。二姑跟我說了很多從那裡信心開始來了吧?!

隔天我信心加倍。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