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15

走吧,到新山



其實謝謝待我沒準備好的出門逛逛。如果不是那樣我想我這個假期不會去到新山啊。從來都沒有好好這樣逛過,每次去的話都是呆在姑姑家或者去書局剩的就沒有了。

好吧,拿出touch and go 的那一刻我知道我們要去哪裡了啦!真是的以為我很笨是嗎?

很random的就這樣被帶到新山。我什麼都新鮮其實蠻開心的。然後忘了說其實去的目的是陳小姐要跟她去年exchange來自印尼的朋友見面。我們去到了city square 找 Tania。她的名字叫Tania 是一個19歲吧的印尼華僑,可是她長得蠻高。我不是很會說話,可是就大概說了一點點,然後問了我一直很想問印尼人的問題。就是你知道誰是Sidney Mohere 嗎?因為我那時在沙巴聽到他的concert我真的很好奇。我不顧面子唱了副歌 可惜的是她不認識。我開始找找話題說說了一些我最近去台灣的故事,交流開始咯。




第一個任務是解決午餐。我們在華美茶餐室吃了很美味的午餐,我吃了好啦好啦(好辣)的
面mee mamak。流鼻涕代表它有他的好吃。接下來是 The Ice Cream Project,我們點了四種不同口味的雪糕,我喜歡奈瑟吧!耶,在昨天才signup 的 snap chat今天的第一個朋友就是新朋友然後還有陳小姐。蠻好玩的亂拍一些有的沒得給對方!我喜歡拍醜醜的給MAddy! 送Tania回到 CitySquare。帶過了所有的再見與擁抱。我們接下來的是時間是晚餐。忘記了在哪裡只是到在三樓。食物沒有很特別的好吃只是記得慧珺發瘋的樣子,好吧晚餐過後所有時間由她決定不然有點可怕。對了,謝謝部落友宿舍的鄰居朋友請客。

每個人都有變恐龍的潛力。

耶是很高很高的冰。冰,其實在台灣已經吃很多了,然後本來還決定回來了就不吃一陣子。沒關係啊了,反正很高的冰沒吃過。了了心願心都快凍結了才甘願回家。

部落友就是不一樣,交友廣闊到處一通電話哪裡就有朋友。(看到嗎?我特地寫的)

我知道我那天只是取代yisheng啦,沒關係啊反正我快樂。=)


走吧,說走就走。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