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15

新旅行夥伴

這是離開前的照片。

人類最不能的就是分離。

在台灣這個土地哭了不只那麼一次。幸好後來的笑聲頻率蓋過了哭泣的聲音。

第一次的自己旅行,還以為自己在大學生活兩年應該會照顧自己了吧?
有些時候你沒有自己體驗是不會有經歷。

總的來說對自己這次的旅程算是滿意,看到了人看到了事。不滿也有感恩。

對於自己的慢熱我真的是感覺太超過了。第一個月很認真專注的在工作,完全忽略了享受。連續的兩個星期,望著還有5個星期還得過,希望時間過得很快很快。我喜歡skype,去到國外看見家人的臉讓他們看看我們家小朋友。 我得找時間寫一篇我們家小朋友的哈哈。

他說這個冰是他吃過最難吃的。

很幸運的遇見了那群朋友,陪到我回家的那群人。第一個是Ryan,一個比我小三歲的男孩。他很厲害什麼都會有很多旅行經驗看的東西也比較多。第一次開啟的話題也是旅行,我記得你說你最喜歡日本。好吧整個旅程多虧有他讓我很放心的睡到自然醒。因為我不怎麼會路當我們三個人的時候我們都會很依賴他。謝謝我的馬來西亞人,謝謝在我猶豫不決的時候一直讓我喊你的名字,哈哈。其實一直擔心到最後的三人行不會有多少樂趣。然後你就會說我們三個人也能夠找樂子。Chill!哈哈真的到後來的感情都變得不錯很棒。

她有一雙超級羨慕的眼睛加眉毛。(這個時候不要偷看我)
第二個是這個20歲的捷克女生,Petra。一開始是我的幾天室友,後來我們因為帶的小朋友不同完全沒有交集。因為也是要跟你說英文好麻煩,每一句都得過濾才說出來不然你又聽不懂。直到我去墾丁回來我們才一起忙著計劃要去哪裡走走。那一天開始我們一起經歷接下來的每一天。那一次的騎腳車我想是我們最美麗的回憶。雖然我真的是騎到要死掉可是現在想起來忙快樂的。很熱很累可是滿足感。然後對於那些文化的差異,我想是我自己小氣了一些,當自己大氣的時候那些問題就不存在了。謝謝你在花蓮的時候帶我走那麼遠的路去看醫生。很奇怪你總是很喜歡欺負我蛤!Stupid!

對科學館充滿熱忱的兩個傢伙
我們看著颱風無奈着打斷了我們原有的計劃。我們的高美濕地,日月潭。還有阿里山。很多想去的可是都不能。一起出門體驗一下颱風,一起投訴,一起說壞話,一起煩惱沒錢。我總是在哭,謝謝成為我的依靠謝謝給予的體諒謝謝遷就我這個想小孩子的姐姐。我的腳你們都很關心,謝謝。7/11是我們最喜歡溜達的地方那部分錢幾乎都投資在裡頭了。拖著行李的畫面真的是煎熬,好可怕,我們三個從學校拖著行李去到Annie家,然後去到台中Ariel家,然後去到高雄, 然後去到小琉球, 高雄再到台南。最後到桃園Flora家,再到淡水。拖著行李走在路上,台北車站。我是肌肉女也不是那樣訓練的啊。好累好累哦,最後一天拖著行李去到新北投,呼呼。我很想哭又一直喊著回家。我想我們最享受的就是在高雄。我們騎著腳踏車在夜裡好涼加上西瓜汁。那一夜的民宿很棒還有頂樓我們躺著拿出麥噹噹享受高雄很亮很亮的天空。

待 哪天再聚。會見到的。


那20天的自由行到處流浪日曬雨淋。

我說我沒有後悔出來。沒有後悔不堅持。因為跟你們一起旅行吃苦才是更棒!不要老是說這一次我不打算把台灣玩完,而是該說我每一天都得好好的玩珍惜每一天的人類,因為再一次來的時候我不能跟你保證這些人是否還能夠把時間給你。錯過的都是遺憾。離開前我哭成淚人,7個星期在一個眨眼閃過很多的畫面來到最後一頁,好不捨好不捨謝謝陪我一起的回憶。



台灣我會回來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