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15

學記·家

我求了很久才有的照片,呵呵。
這一次我也回家看看。看看小的備營的情況。
還記得當時我們沒有機會辦自己區的營會。
大家因為HINI 全部都取消了,很無奈也不能怎麼樣。
我突然覺得當時我們籌備的時候老的回來我是應該珍惜的。

他說,心很重要不管你再忙心在哪裡就會有時間。
把大家的心都拉回來好了,那樣又會回到那一年的感覺
搶著拍佈景的畫面。小學記真的很不錯,佈景很美麗!

有一個家叫學記。
不管在哪裡,這個家我永遠記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