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15

她是喜樂。



這個是Morgan姐姐,她很可愛。他今天看到我跟我說
JO..........我收到你的Postcard 了。 謝謝你。
哈哈 我說我站在你面前了你才收到哦?!
他沒有查信箱的習慣 就醬了。


很喜歡Morgan姐姐。
每一次都用開朗的心來感染身邊的每一個人。
她根本就是inside out 裡喜樂的代表。
常常蹦蹦跳跳到處去關心別人,從她身上看到的原來快樂不難。
那時候在台灣,他跟我說了很很多,要我有信心要我別擔心太多。
在我頭腦思緒亂亂的時候他都會跟我說,你很好勒,你知道嗎?上帝很愛你。
我想有時候就是忘了這個真理而盲目着追尋生活。
耶穌愛你,上帝愛你。不管怎樣那是永不改變的真理。請記得好嗎?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