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15

10月很多人快樂。

她好美麗,我好黑也好醜。
在哪裡?不記得了。

那天小Boy和我說了他的事情。他說你最近那麼忙我也沒有告訴你,我們其實結束了。我說什麼時候的事情,怎麼那麼突然。他說了女生這麼說了。距離。

就算他說act innocent. 有些事不是看不懂不是不明白。只是我不想讓人覺得誰在利用誰。我不是好人不會站在別人角度想,只會花時間在無謂的事上。就醬我不想再為自己多辯護什麼。
當我選擇全部都自己吞下,不再說自己,不再透露情緒的時候,我只能哭。除了哭我不知道有什麼更好的方式來取代。我不敢相信人不敢再相信任何人。因為就算再好的也會離開。這樣的日子沒有很可憐只是找不到大笑的理由。就醬。不要問為什麼。 

可是很感謝主停雨了,真的很神奇,你真的太棒了!上帝你知道嗎?一直下雨可是你讓它在關鍵的時候停雨了。我無法和大家一起幫忙,好遺憾。

10月過了一半,我生病剛好就用掉一半。好浪費哦,看到別人身體健康在跑步我卻坐在那裡等醫生。今年看醫生的次數也太頻密了。
你未免也病得太超過了。超過的我自己都控制不來,心好疼的感覺。對不起我還是媽媽不會照顧自己的孩子。好害怕,一直一直的咳咳得整顆心都要掉出來了。很多的重複畫面不會在現實中看見了,就算距離再靠近卻是幾百萬千公尺般遙遠。

我也想去life games我也想去玩玩。可是不能答應了得幫忙campuslife。我喜歡人多,我喜歡認識不同的人,在局限裡感覺不適合。
最近面子看好多母親的短片讓我好想回家。決定呆在這裡工作是不是錯誤,有點想回家。可是不能後悔了。媽媽為什麼我煮的spaghetti不好吃的。

明天考試,又是考試。最討厭考試的學校!

10月,媽媽生日快樂,新耳朵生日快樂,waiyip爸爸回來快樂!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