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15

謂所謂。


耶今天休息!

選擇讓自己病了一個星期。每天很困難呼吸的走在街上,好像自己給自己煙霾的樣子。我說要是煙霾能夠將眼睛蒙上我想我不會病的那麼久。 每一次都那樣一個星期連續忙著下一個星期就病倒了。你就那麼脆弱嗎?

有些東西一直放在心上,就連五官都在想著。當你上一秒在想著,下一秒就遇見的時候。我不懂怎麼去表情才是對的。給了個來不及的微笑,那是瀟灑無所謂。如果將自己變透明如果如果都不會看到。朋友我再也找不到一個能夠說話的人類。一個一個都被我嚇跑了。哈。我想說對不起,對不起一直都在說些負面的情感,就這樣我選擇都跟上帝說說不然就自己吞下。這樣很好自己什麼都自己開心也是傷心也是病也是自己選擇。因為生病讓自己有時間休息,好好的整理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好好來個時間表的自己。大三了,還在好像大一那樣什麼都不懂嗎?那也太難看了。最近忙著,我一直在想怎麼這個sem比起之前還忙,忙得沒時間給自己寫寫部落,忙得沒時間做自己喜歡的事。和朋友見面的時間我想都沒有吧,全部都被開會上課填滿了。開始發現自己越來越沒有談話的勇氣,沒有需要交談的必要。 難得出來的談話也變得面紅耳赤,當初那純粹的大笑再也找不到了。原因我也在找著。

我想念在台灣的日子,我想念maddy 姐姐。你們在哪裡呢?

嘴巴和新耳朵之間我想也習慣了。

我說只是講罷了,日子還得過。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