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15

好像會自由了。喲呼。

心情就像是坐上一台噴射機!


我想說的是媽媽我好像會自由了。哈哈,好開心的感覺。
然後當我游到對岸的時候,全部人還拍手勒哈哈,那是被肯定的意思嗎?
有時候要的只是人家給予的掌聲,那樣也是一種遊下去的動力。
耶耶我是小海豚!

身體還是沒有痊癒,還得好好休息,不然一直痛着。
昨天學弟說姐姐我很可愛,哈哈本來嘛我說!=)


我最近喜歡手心的薔薇!好聽。
夜深人靜我在敢assignments。 這年頭好多東西忙著。
不要那麼快畢業可是又不想做功課和考試。
對了,欠了兩個月的明信片,誰要帶我去買,我時間找不出來!=(
我明天開會你們明天就約羽毛,咦。沒關係吧,我可以去游泳!=P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