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这个星期


The papaya tree behind my house

最近的日子都是过的匆匆忙忙
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
一不留神,一个星期就白白的浪费……

那天柔静找我,
让我知道原来最近发生了什么事
女人我当然是站你这边的啊!
不要因为人家几句,就大声放话
是可以,没错,只是时间不对……
还真的是和蚌相争渔翁得利……哈哈
还有,期待你年尾的礼物哦!!

学校在这个星期五和六
和其他三所学校举办了Pure science 的program
有Banang Jaya 的学生也来到我们学校
第一天,我和Poh Ling一组上chemistry
嗯,是个很健谈的女孩子
当然很高兴认识他,我们也不是第一次见面
没错的话是去年见过几次
只是没有谈话
还有,还看到了凯恩和立康
我们学校也不赖吧!!

由于不是一个很擅长和人打交道
或许让人觉得有点的骄傲
真的不是这样的
我是乎没有尽地主之谊
好好招呼人家
只是不知道该做什么好
也很难找个适合的话题聊

很棒唷!
很感谢凯恩愿意来我们的团契
希望她也能够和我们一样投入主的怀里


这是家里这个星期的甜品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