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包子vs哭包

Are you hungry??

本人最近因泪腺发达而烦恼。那天因为眼泪撑不住气,就这样不在我的控制之下,就像那倾盆大雨般的涌流而下……真是丢人!!我真的是已经很忍着的。哎呀呀!我也是因为担心会要用到书本嘛!!再说,如果不打回家叫来人把书本带来,到时候只有我一个人被骂怎么办??找知道就不要跟老师借用电话,还第一次在寻到老师面前掉泪= ='',还白费叫爸爸来学校一趟。本来是打算要回家的(因为书桌太乱,没有人明白我指的BI书放在哪里) ,然后不巧爸爸的摩多车,不知道怎样又坏了(一连窜的lucky事),就这样低着头走回学校。(因为每次在门口等饭盒,所以和jaga混熟了,哈哈)最后,英文老师既然没来。幸好没有回家。



几百年没在部落上传的自恋照^^

人家说我是因为紧张而掉泪,我却认为我是一个容易因感动而落泪的人……哈哈。没有记错的话哭包是我小时候的外号,我想到现在还是没变……我知道“宝贝宝贝不要哭,眼泪是珍珠”。我会试着压抑着情绪。再说爱笑又不是错,何况是爱哭呢??不知道何时的某一天,让我发现了某篇文章写着“适当的哭也是保康的方法之一”哈哈?!


waiting



因为有了驾照,家里载老的小的的责任就落在我的肩上。升级成为家中的司机我是无妨,目前我最远的距离只是到Taman Mewah那么远。可以说还是处于不稳的状态。驾轻就熟,我相信。对了,说到了老林。在他眼里我就那么的胆小??在我班上,我可是唯一一个持有驾照的驾车之人,他就那么不放心我的技术??好吧,找一天我就载你回家……哈哈。真的是一位为学生安全着想的老林)


最近找到了新目标^^




6 comments:

❤AnGeLInE hUI❤ said...

big girl dun cry=]
haha~~
dun b so stress o ,my friend~
let add oil together for SPM^^
try ur best^^

good meal good deal said...

哭,是因为害怕吗?
要知道被骂也不是一件大事,要勇敢地面对问题。
加油了!

Johanna said...

Angeline:Shy Shy lei><" haha …… Add oil too~~

Johanna said...

Good Meal:爱哭无罪嘛!!还在勇敢学习中……谢啦~~

Niccc said...

jia you

Johanna said...

nicc: yes, i will^^thank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