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生日快乐—文凯

Happy Birthday,guy~


啊哈!文凯生日快乐哟!!
因为就知道今天峇记们决定计划帮我们文凯庆祝生日呀!
当然有什么活动在手都要退掉咯!!哈哈
是这样的
文凯的生日是23号,我们提前帮他庆生
虽然人数不多可是大家还是很有心的
因为有些因为有事所以不能来
就好像那个林佩颖咯!><"

真是朵美丽的四瓣花^^

那天一补习过后
我就到报馆和我最最最最最最爱的柔静回合
然后我们在一起到芳林买蛋糕
再到似柳园进行准备
噔噔噔噔……不是,是等待主角的到来
文凯会先到报馆,
首先是伟杰戏份
之后他会带文凯这里

真是个大发现~

因为柔静骗他自己没有来所以
就有我在外头站岗接应
哦买嘎,很热耶!!
拿着一块小蛋糕,真的有股想要吃掉的冲动~
后来看到思宇,我们俩就躲在门外
目标出现就大唱生日歌
告诉你站在门外拿着蛋糕会让人多看你几眼~~


那天文凯一共收到了三个小蛋糕
和一座城堡附上我和柔静++满满的祝福^^^
我们在店里看到雪婷打xx的真人秀
真的是有练过的
是拍了些许的照片
后来我发现我的相机会认主人的= =''

不要总是认为花在你身上的都是费事的
怎么不想想这或许也是个难得的聚会??
总之:生日快乐,愿你所有讲出来愿望都实现哟!!


很久没看到,柔静越来越美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