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Ho CHA !!!

当天两组呈献的菜肴
回家才发现,少拍了一道……


十月的头一天又来到了弟兄姐妹期待的'烹饪日'
这一次PArt 2 的比赛还是分成两组
规则是每一组必须以RM15 在当天制作出两道菜+一道甜品
我和组员们就是在比赛的前个星期草草围在一起商量大计
哈,大家各忙各的,就等待当天看着办咯!


话说,本来商量好的东西
很奇怪的就在紧急的时刻,哦发生了大件事!
忘了买包米粉的生菜
都是以为来以为去的错= =
还以为爸爸在我出去买会比较快
哪里知道讨厌的uncle都不懂是卖什么菜的
店里剩下的寥寥无几
还随便那几束菜胆给我
拿回家,妈妈讲:“这个要怎么吃??”
都说了要快反而更慢~~
再回去把菜退了,到下一家看看
真的是终于啊!!
是否也该考张摩多车驾照??


我的组忘了带油
阿恩姐妹那组忘了带菜……哈哈
都说了不能笑人家
母子情深,哈哈


最受欢迎的甜品
不好意思,我要开动咯!

大家很努力的把食物吃光
我是大胃王!
杯盘狼藉~~



HE is here for you

我知道很多的突发状况是很难预料的
要用对的方式解决
不能够因为自己的情绪而影响整个程序
我可能在这方面做得不够好
因为我真的没有想到的是既然发生了
原本还以为一切很顺利的
这依然是主你说给予的考验
我受到了
感谢你
在我无助的时候给予我力量
在我害怕的时候给予我勇气

那是第一次的邀请
原本还以为会有下一次
我不知道你们不能来的原因
是我不够诚意?还是节目不够吸引?
很多的猜测都不能解决我的疑问
很感谢你们那一次的到来
很担心自己是否还有勇气……
不管怎样欢迎你们再来到主的爱中
感受主的爱 


ⓒJohanna


献上这首我超爱的赞美诗 
一定要play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