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Happy Birthday,Celia^^



































恭喜Celia成为我八月第一篇post的女主角。
话说回来,今天可说是很多意思的一天
Celia的生日、CheeLin的gathering、puasa的第一天、放假的一天……乱写的啦!
yohoo~我后来选择与Celia庆祝生日。
我爱唱生日歌多过唱k,哈哈。

我今天驾车下去
还顺路载了阿花班长。
之后我们就要前往摩西等主角。
哇,我们把车子泊的有点辛苦
来来回回,进进出出,哈哈,外面的印度人还在那边帮忙指挥= =
ok之后,下车发现。哇,那个摩西要走一段路才到,不远啦!
真的,我需要子扬,哈哈。

那个女主角后来我才听说她是迟到大王,哈哈。
那个地方,我去过第二次。
是天气的问题吗?真的热到不行啊!
还有那个臭Angeline Pui 说不来真的没来哟!我其实没有很想你咯!
还给慧君看到你本人在买水果,哈哈!


































感谢,女主角来咯!
他今天好好笑的很心急歌没唱完就把蜡烛吹了,蛋糕也快快切了。
是紧张吗?哈哈。生日的女人都是这样可爱的哟?
哇,蛋糕是趋势我来这里的动力之一 =]好好吃捏><"
下次谁人生日jio我,我一定赴约,哈哈。



























看清楚,我不是什么灯泡厚!<3 <3

我还是想拍照,不然坐在那里无聊到~~
很讨厌勒!拍的都是蒙蒙的!!!无奈@@
不好意思大家,要你们重复每个动作那么久,哈哈。
我其实是要考大家的耐力啦!不错不错哟!
拍的没有很多,都说了我很paiseh的。
对了,我唱歌不行啦!

对,今天我看到大哥哥小白哟!
刚刚和他确认了是他没错。
他还问我干嘛没大大声叫他。
不可以啦!我不好意怕你等下问我:“诶,你谁人哟!”
和他说好了下次若在巧遇,我会去叫他,然后他不可以问我是谁人。
还有,我还亲眼目睹他的真实高度,哈哈。

然后,我们就步行去隔壁家的C4逛逛。
本来还很期待什么running man的,不懂做么取消捏><
哟,哈哈,接不上了。
后来的后来,女主角本来走散了,又回来和我们会和。

海边!!!
本来大家说要去sg lurus耶!好久没去了。
过后又转换地点= =我们只好直接回家。
听说下次会去哟!但是我有教会,不能太迟回家。

生日快乐,Celia同学。
我其实还蛮期待你哭的,哈哈。
结束

ⓒJohanna

2 comments:

ying hui said...

nice day leh~~
一直pui我~过份你=.=

Johanna said...

哈哈,谁叫你这样。
换料,是kaypo phui...NiceNic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