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飞一般的Sg.Lurus行

话说为何说“飞一般”呢?想知道更多?
请往下看(顺便按广告,多谢XP)


去海边是大概前个星期提议的
我想灵感来自新加兰河吧,哈哈
就这样计划计划就在今天傍晚出发

至于该怎样去呢?
瑞婷说要来我家载我去。
哇,虽然不是第一次坐但是还是哇哇哇……
我们先去买些kuih和水带去海边的

然后的然后
因为某些私人原因我和瑞婷办些事情再过去
也没什么私事就那种人有三急
我们到处去找厕所
今天白走很多路,走路到电话店却没开

之后我们就坐摩多出发咯!
哇瑞婷驾摩多很像要飞掉酱
受不了,有头灰要飞掉的感觉
虽然是很cool啦!但是我比较怕怕多一点
我其实是第一次坐朋友的摩多去那么远的地方
老实说,我有被吓到啦!
我的手抓到紧紧啊!


耶!我们到了。
有种好不容易的感觉,哈哈
我们两个真的够山姑的,怎样去都不懂
是这样的,不能不能怪,我好像没去过那里耶!
因为以前爸爸载去的时候都很少下车
最多拉窗吹海风
白沙滩太远没得去
到白沙摊前要经过一条红泥路
很好笑的今天,半路的中间有一群牛挡着去路
瑞婷既然跟我说:“怎么办,我的摩多红色!”= =
然后,没办法我只好亲自下来赶牛开路
不然我看不用到海边了
终于到了


这个地方感觉有些些印象
不错嘛,很有野餐的感觉
哇,有千秋耶!
小朋友,这就是脚一点点长的好处
我不用椅子自己爬上来的捏><
真真太有满足感了!哈哈





看着无边无际的大海
我说我好想游泳了
趁着涨潮我们趋前玩玩水
绵绵的沙加脏脏的水,不错哟!



野餐结束
我说一路上我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到家!
哈哈哈
down down down down mood again


我说朋友这是你我之间的故事
没有人能够了解当时我们那热血的心情
对了,感谢有你。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