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HS form 6 Camp Pengakap Kelana 2011

150711-180711
这是我今年的第二个camp.
因为是我,所以会拖到现在也不见得奇怪,哈哈。
但是这一次不同,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成为pengakap,
第一次参加制服团体的camp,感觉很棒吧?!

我说没有照片的post没什么写的下@@

***
第一天

那就从星期五当天说起吧!
话说在星期五这天是我第一天进入文科班,
因为情况所逼,我只好ponteng一天,我也不想的其实,哈哈。
再来一个原因就是那天很少人去勒!

之后就去慧雯家准备。
我和瑞婷后来发现要穿黑鞋的@@
灰灰的pengakap+运动鞋+白袜=我们就是如此如此的特别,嘎嘎

接下来真的该进营了。
看了组别,我第2组耶!和玉凤同组
然后在礼堂有检查制服的程序
我该说不显眼才怪啊!我穿运动鞋耶~~~
也没什么的嘛,才罚sit up而已嘛!><"
到了upacara有什么就跟着做。

因为天不作美许多活动延时一下下
我们每组先进行设计自己组别的象征旗子logi,misi+slogan.
我们的组名是LEO CUB
Misi: Brave is the key of success(太久都忘了对吗)
slogan: Let's GO,KICK,ROAR……~~~
很有气势对吧!呵呵
对了,忘了说很重要的,那个狮子的头发我画的涅!
好紧张,感谢大家给予的推动力。

之后就每组分成两组进行不同的活动
我们女人是负责煮菜的;男人负责搭帐篷
该说什么好,我们这组是最后才煮好的@@
因为我们坚信慢工出细货,蛮好吃的耶!

之后就搬东西进帐篷,听说是该入眠了
我每次进营的第一天是睡不着的,哈哈
我就和玉凤聊天讲讲话,猪八戒的陈颖慧说我们讲话太大声,他都听到了= =
不可以怪自己,第一次住帐篷,不知道他的隔音设备那么差,哈哈
幸好没说什么谁人的坏话。

之后进入夜间游戏。
这个游戏主要是依照所得到的clue去到下一个地点
还玩的不错啦!没有错的话,我们是第一组完成任务的哟=]
今晚我很精神,这些游戏我还应付得来。

***
第二天


一早起来,吃了饱饱的早餐
因为听说之后得玩些很消耗体力的游戏
哇,还真的有水加面粉的游戏
我其实还可以接受
不过我突然想起某位老学记说的一句话
他说过,我不喜欢把面粉当游戏,因为这样是在浪费食物。
我想这纯属个人意见吧?!

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哈哈。
这一次比上次有感觉
喜欢团体的游戏,大家分工合作,121212
哎呀,我那不听话的脚神经,干嘛这个时候抽经呢?
是我太久没运动的关系吗?哈哈

再一次听说今天的游戏奖会更疯的说。
我喜欢模仿的游戏,超搞笑的
我喜欢人家猜我演
人家猜到的话,很有满足感耶!



之后的时间都是在为今夜的malam kebudayaan 做准备
我觉得时间不充足,好紧张好难专心
对我而言,每个角色都是挑战
我每次都是插演戏部分,什么角色都好,配角居多
但是从来没有旁述,我好担心打结= =
要知道我没那么多信心,没那么多自信
第一次,该说还是有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谢,我们这组成员的配合
我每次的组都是很合作的
男女主角好精彩的演出,我应该也不逊吧?哈
至于其他组的表演,有些我没什么注意
因为我忙着紧张自己,都不错的啦!

到了半夜1.00多的时候~~~5555
听说是每个pengakap camp都有的night walk
我第一次耶!
女生2个一组;男生1个人
在开始之前,senior会跟我们讲很多鬼故事
不是不可怕,是我累到很闲,他们讲很多我听到要睡啊!
第二夜通常我累到不行的
诶,开始咯!我精神了。我和瑞婷一组
因为等太久不耐烦,我们可是第一组女生哟!
真的会有一点害怕,不过还蛮兴奋的。
我喜欢这种紧张刺激的感觉,被吓到啊啊啊啊的感觉
这种我还可以,不要那种有装扮成的……

I NIGHT WALK


***
第三天


星期天的今天我完全起不来
不管怎样还是得参加早上的upacara rasmi
之后把帐篷收收就进入闭幕仪式
恭喜获奖的队伍和女人^^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Camp后的收拾工作@@无奈到!!


结束,回家……
blogging with no pictures
拖超久的post.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