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延续爱国情操:Sejahtera Malaysia

本人目前正处于爱国状态……


哟呵!我参加学校主办的爱国歌唱比赛
大家不要这样用怀疑的眼神
我本来是没有想到要参加的
就那天自己随便随口说说,然后就参加吧!
这个比赛可以组合或个人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认为组合应该不够时间练习
所以我就来个颖慧所说的一枝独秀[没有什么料的那种,哈啊]
然后就从Satu Malaysia 改成Sejahtera Malaysia...

每次遇到比赛心里就会冷冷,然后很紧张。
没错,这个就是我的致命伤
我告诉自己要尝试踏出这框框,勇敢克服
不管怎样不要扭扭捏捏,说了就参加
反正只是个小比赛连舞台都不用上=}

话说,比赛就在今天下午
之前大家都说了要来看,我唱的时候,有人没有到咯!
忘了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第一位参赛者,不是第一名啦!
不能怪,大家都在投票。
都不懂自己搞什么,就有点慌然后照片也飞了= =遗憾
我真的是整首歌拿着mike抖到唱完
很快,结束了。
其他人都唱得好好哦!我喜欢弹吉他的组合^^

这是我第二次的歌唱比赛。
比起第一次的经验,这次比较有满足感
或许是我心态变了。
我在意的是过程,至于结果我心里有数啦!

今年我很爱国,我爱马来西亚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