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2011年伦敦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李宗伟虽败犹荣




我一直很想写篇抒发我当晚的心情:
8月14日晚,2011年伦敦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开始了男单李宗伟和林丹的对决。
在男单决赛中,中国1号男单林丹挽救两个冠军点,
以20-22,21-14,23-21逆转大马一哥李宗伟,第四次获得世锦赛冠军。
这是我在电视机前第二次观赛。
可以说只要电视机有直播我都会追看,尤其是李宗伟和林丹的比赛。
这一次的比赛很激烈也很精彩。因为李宗伟胜了第一局。
这样的话接下来这句就不用打得那么辛苦。
不过,很不幸的在第二局中李宗伟的分数直落林丹。
看了都心疼,打了那么辛苦,还得来个第三局来定输赢。
比赛进行中,不管是稳杀球还是网前球。
我真的是激动的喊到嗓子破啊!
不知道是怎样,每次我有看的时候都输掉的==


Dan Lin of China celebrates after defeating Lee Chong Wei of Malaysia in the men's singles final match of the World Badminton Championships at Wembley Arena in London yesterday. - AFP


虽然有人会说林丹一定会赢的,我觉得不一定啊!
只是当李宗伟面对林丹时,就比林丹少了那么一点点的霸气!
我说要是:在胜利后脱掉上衣大吼、光着膀子敬军礼的主角是李宗伟
那就太棒了!哈哈,再把另一端怅然若失的人物换成林丹。。假设性啦!
我真得很期待你会赢,真的不是为了放特假。
纯粹希望你把冠军带回来。
没关系,伦敦奥运再来过!!


那晚,我失眠了……=}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