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上报咯!一“網”情深

快快快,去翻阅280911的星洲副刊=}

今天下午到家,就直接想要去睡觉。
但是突然跳起来,随手拿了份星期三的新媒体副刊。
欣赏完了Nikon 1 ,我眼睛随性的往部落介绍那一瞧。
不会吧!感觉那个部落页面有点熟悉@@
啊哈~我的部落被刊登在一“網”情深里,好惊讶真的。
因为不知道怎么会被刊登的,哈哈
虽然有点摸不着头绪,但是很家人分享的那一刻是很开心的。

对了,谢谢一“網”情深分享了我的部落。
还有这里要誊清的是,我是来自峇株吧辖,不是麻坡啦!
那个部落简介也有点...我喜欢啦!呵呵

瞬间,睡意消失……

ⓒJohann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