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这是我小小的分享

这是我目前看完的爱情小说 九把刀著
好久没有认认真真看完小说了。
我觉得整个故事很真实 
表达出作者不折扣的青春~~
对于柯景腾真的是太佩服了!
为了爱的女孩
可以从一
让自己的成绩蒸蒸日上。
我知道,这就是爱的力量大!呵呵=}
还有我也
虽然被很多男生追求
但她
故事说到,柯年!
八年耶!对于故事结局无法与沈佳仪在一起 确实有点可惜。
这种真实既意外的结局 我喜欢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如果你还没有 那就
慢慢的走
寻找每一个文字的感动……

ⓒJohann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